close

 

   我有爸爸,我有媽媽,我有真正會關心我的人,我也有一個完整的家,而且衣食無缺,我很幸福,但就是有人跟我與眾不同。

   前幾天,老師放了一個真實,絕無改編過、也令我難忘的感動人心的故事。故事裡的小女孩「佘艷」它是個棄嬰,只有一個養父。他的家也家徒四壁,應該說是她根本沒有真正的家。佘艷從小就體弱多病,但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克服種種困難,她比誰都還要堅強、她比誰都還孝順、她比誰都還懂事……沒有人能代替他。每一次的病痛,都讓他更堅強、勇敢,甚至有次因生病還剃了個大光頭,她的養父也覺得很欣慰。

    就在佘艷八歲那年,她生了一場大病,需要一大筆醫藥費,於是他的爸爸就東拼西湊,找了鄰居、朋友,算一算還是差了一大筆。過了不久,終於湊到了,但那時佘艷的病又再到發作,可是佘艷卻放棄治療,把這些費用捐給其他和自己有同病的孩子,就這樣佘艷在她八歲那年安詳的離開了這個人世。

    相信大家都被感動了,你一定想不到這是個真實的故事,一個八歲的小女孩是這樣走的,這個故事我一定會銘記在心,也為這個小女孩祈福,希望他能成為一個美麗的天使。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