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學游泳時,是在還沒上學時,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到海邊。

  我們拿出了早就已經準備好的游泳圈,媽媽就在旁邊看我們游泳。爸爸首先嚷我們練習打水和憋氣,爸爸讓我套上游泳圈,並告訴我要用力擺動我的雙腳。我十分賣力的擺動我的雙腳,終於看到海平面上有一點浪花了,爸爸稱讚我,我轉過去看著姊姊,對她露一個微笑。

  接下來就是憋氣了。憋氣可沒那麼容易,我第一次下去時,因為氣不足,所以喝了好大一口海水,休息了一下子,我還想再試一次,所以又下去一次。但這次還是不成功,我本來想放棄,可是看到姊姊的努力和聽到爸爸的加油聲,我決定再試一次。這次終於成功了,爸爸卻正在和姐姐說話,我不小心滑了一跤,我就掉到海裡面去,爸爸馬上趕來救我,然後我們收好東西就回家了。

  希望我可以游得更好,將來成為游泳教練,這樣以後就不會溺水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