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只可以說是非常任性的東西,想要來個山崩地裂的地震就來個地震,想要來個殘酷無情的颱風就來個颱風,想要來個世界末日就來個世界末日,真是無藥可救啊!

    以前的天氣風和日麗、陽光普照,風景賞心悅目、青山綠水,植物長得五顏六色、欣欣向榮,就因為有了天災,才會造成許多人家破人亡。大自然雖然很任性,不過人類更任性,想要砍樹就砍樹,想要排放廢水就排放廢水,可是我總覺得人類和大自然好像在拼個你死我活,人類真的是太過分了,等到天災來臨時,他們一定會後悔莫及。

    要是大自然可以挽回的話,我希望春天可以盡情的活動,夏天可以吃到山珍海味,還可看到鳥語花香的情景,秋天我希望可以看到稻子成熟的樣子,冬天我希望季節的溫度在二十五度到二十度之間,我還希望大自然再給人類一次閉門思過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