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和奶奶到ㄧ座森林散步,走到河邊就看到一條蛇,我就大呼小叫的告訴奶奶山上有蛇,但是奶奶一點都不怕,奶奶說山上的蛇都很乖,所以奶奶都不怕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河的另一邊就開始烏雲密佈,一下子就下起雨來,奶奶著急躲在樹下,過了一會兒,五顏六色的彩虹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著,我又看見一隻河馬,我摸河馬的頭,河馬很高興的走了,我覺得很高興,因為有動物要跟我交朋友,所以我很快樂,我要再往前走,這樣我才會跟動物交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來,我又看到小狗、小貓在打架,小狗打小貓、小貓打小狗,真是可怕,我跟小狗、小貓說:「只要你們乖,我買飼料給你們。」我也摸摸小狗、貓,天黑了,我應該回去了,小動物再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