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,小朋友都在公園玩,可是,我卻在家裡看風景,我覺得風景讓我感到賞心悅目。午後天氣變得烏雲密布,好像快要下雨了,過了沒多久,突然下起傾盆大雨,下完大雨之後,又跟晴天一樣美麗。

    我看到五顏六色的花、草、樹、木,我跟老師說:「大自然五顏六色的, 讓我感到賞心悅目。」

    回家了,我去觀察大自然,我跟爸爸說:「大自然比我想像中的美麗。」爸爸說:「大自然有些美、有些醜。」我跟爸爸說:「是嗎?我總覺得每個地方都很美麗」,爸爸接著說:「是你去的地方太少了!」我說:「喔!」原來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