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去生活博物館,來迎接我們的公車像藍色的大鳥一樣,飛快的向前奔跑。到了生活博物館,眼睛第一個看到的是大家熱情的接我們,讓我十分感動,我心想:他們這麼熱情裡面應該很好玩。

    當解說員在解說時,大家都目不轉睛、鴉雀無聲,但是有些人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,真讓工作人員不知如何是好。進去之後,牆上掛滿了許多笑臉,解說員說:「這是笑臉牆。」到了二樓他們說:「七美有一間古色古香的石器工廠。」哇!原來七美也有獨特的一面啊!我們澎湖有一艘大船叫「透西船」,它可是一艘商船喔!裡面還有許多東西呢!三樓有著許多關於民俗活動的物品,例如:抓周、吃餅乾等活動。

    我覺得這是充滿古色古香、日新月異的古老之旅,不過有些地方我還是有看沒有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