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坐公車去生活博物館參觀。一下車,我看到阿姨們先介紹她們的名字,然後順便說規則,阿姨說完規則,我們就進去了,我看到人在笑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 阿姨說我們先去二樓參觀,一去二樓,我就看到透西船、媽祖娘娘,還看到牛口罩和蒙面女郎,看完蒙面女郎後,我又聽到牛的叫聲,嚇了一跳,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聲音?阿姨說那不是真正的一隻牛叫出來的,我以為是真正的牛叫的。接著阿姨又介紹以前的菜園,以前的菜園都是用咾咕石來當牆,後來,我們又去了三樓,我看到以前結婚的東西,還看到以前的床,阿姨又帶我們到阿嬤的廚房,看完阿嬤的廚房後,就去一樓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一樓,我看到澎湖縣鳥-小雲雀,澎湖縣花-天人菊,我覺得好好玩,要回家了,就和阿姨說再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