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下午,我們班一起坐公車到生活博物館參觀,車子很快就到了。

     一到博物館,導覽阿姨跟我們講了一些該注意的事,接著我們就進到了博物館。一進去我們就上二樓,二樓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體驗走在海上和沙灘上的感覺,有點刺激也有點好玩。

     參觀完二樓,我們上三樓。三樓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放中藥材的地方,這還是我第一次好近好近的去聞和看中藥材。

     最後我們又到一樓參觀,那裏放了一些古時候的東西。參觀完了一樓,我們便快樂無比的坐公車回學校了。

     這一次參觀生活博物館,我覺得很好玩。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生活博物館,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