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凡那比」大發雷霆

四孝莊翔安 指導老師許怡潔

回想起星期日,凡那比颱風來襲,造成了許多地方都淹水,到現在我還心驚膽跳呢!

    星期日,我打開電視,看了一下新聞,才知道凡那比颱風造成了高雄縣高雄市屏東淹水,甚至有些人的車子都被風吹得翻了過去一些樹木攔腰斷成二截,路旁的紅綠燈也都壞了,景象好慘哦!不過,我還有看到一個好消息,就是不用上課;這件事令我在驚嚇中有一絲絲的喜悅,所以我就高高興興的,準備度過一個愉快、輕鬆的週日夜晚

    可是,到了半夜兩點,我從睡夢中驚醒,聽到凡那比獅子般的怒吼聲,把門窗震得砰砰作響,站到窗邊一望,看到樹木、電線搖晃不已;此時,我漸漸的害怕了起來,想想這真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不知外面的怪物會不會把我家拆了或吃掉

  星期二到校後,我看到校園有積水的現象,許多樹木也折斷,於是我們就趕快把它清掃乾淨

  這次經歷過「凡那比」的威力後,我才知道颱風是很可怕的。所以颱風來之前,要做好防颱的工作,不要亂出門,以免發生危險;也因此我希望颱風還是少來為妙,才不會造成民眾的困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