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家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忠 許銖芸  指導老師:楊惠喻

    我的家鄉在澎湖,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有很多天人菊花海,如果你想拜訪這個美麗的地方,坐飛機一下子就到了。

    天人菊是澎湖的縣花,它的花瓣有不同的顏色,迎風飛舞,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;仙人掌顏色綠綠的,莖上的刺好像刺蝟一樣,用仙人掌果實製成的仙人掌汁和冰淇淋,味道酸酸甜甜的,好好吃呢!還有澎湖的山水沙灘,下午時總會湧入許多人潮在那兒戲水,深藍色的大海和金黃色的沙灘,好美呀!許多小朋友會在沙灘上堆沙堡,撿拾閃閃發亮的貝殼。

    我的家鄉好美麗,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到這裡,品嚐好吃的美食,欣賞迷人的風景。

    如果你們想要來拜訪我的家鄉,我很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