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家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忠 陳正暘  指導老師:楊惠喻

    在台灣西南方,有個美麗的島嶼─澎湖,由於四面環海,所以要坐飛機或搭船才能到達。

    澎湖有著蔚藍的海洋、又細又白的沙灘,還有那熱情如火的陽光。歡迎大家有空來澎湖走走,順便品嚐新鮮的海產;吃飽喝足後,可以順道參觀澎湖的古蹟:四眼井、天后宮和西臺古堡……。在旅程結束前,還可以帶些本地的名產:黑糖糕、小管片、干貝醬和鹹餅……,回去和親友們一起分享。

    我愛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島嶼,也習慣了這鹹鹹的海風,我會盡力愛護我的家鄉,讓大家來的時候,能跟我一樣愛上這塊土地。

    澎湖有著美麗的風景,還有讓您吃不完的美食,歡迎大家有空時能到我的家鄉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