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家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忠 吳水方  指導老師:楊惠喻

    我的家鄉─澎湖,在台灣的西南邊,只要從台灣坐飛機,或是從高雄坐輪船,就能抵達澎湖。

    澎湖,有如蜂蜜般甜美的仙人掌冰、如棉花糖般柔軟的黑糖糕,還有用料實在的蚵仔麵線……。澎湖的隘門沙灘,大退潮時可以捉到魚、螃蟹、海蝸牛,十分有趣!但是要記得,最後還是要放生哦!一年一度的花火節,煙火五彩繽紛,很美麗,讓許多人看了賞心悅目,心情很好;觀音亭的虹橋閃閃發亮,很漂亮,若是您的時間夠充裕,還可以親自體驗走上虹橋觀看夜景的樂趣。

    我的家鄉有很多好吃的名產,有優美的生活環境,還有溫暖的人情味,我愛我的家鄉。

    我的家鄉,有如人間天堂,歡迎到我的家鄉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