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家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忠 夏家亨  指導老師:楊惠喻

    我的家鄉─七美,位於澎湖全島的最南邊,搭船或坐飛機就能到達。

    在七美,有許多名產和景色,其中,我最愛的食物是QQ的南瓜米粉;肥美甘甜的九孔更是讓人念念不忘;餡多鬆軟的肉粽、美味有嚼勁的小管絲……,再加上筆直矗立的玄武岩、廣大遼闊的大海,尤其是馳名遠近的雙心石滬,每年都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。

    我最喜歡七美了,因為那裡有我的親人、有遊玩的回憶,還有濃厚的人情味,所以我最愛我的家鄉。

    七美有如此多的特色、名產,歡迎各地的人都來我的家鄉觀光、遊玩,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