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體驗   三忠 吳水方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我們接受澎湖縣政府的邀請,搭乘公車前往文化局欣賞表演,出發前,我心想不停的想,這場表演舉辦得這麼隆重,應該是值得一看再看的戲劇。

    開演前,我坐在座位上和同學聊天,我看到人山人海的學生和老師,突然想起,以前來這裡觀賞管弦樂團時,場面也是如此壯觀,人潮將這裡擠得水泄不通。

    觀賞表演時,我看到馬公國小師生所演出的「糖果屋」和「三國演義」,聽到「菊之音」室內合唱團的合唱,透過這些表演,讓我學到了對人要有「禮貌」,才是一個受歡迎的好孩子。

    我很喜歡這次的表演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