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體驗  三忠 陳正暘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今天下午,我們前往文化局,欣賞兒童音樂劇。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搭公車前往,出發前,我又期待又好奇。

    到了座位上,我不停地東張西望,我看到演藝廳裡人山人海,讓我感覺這場音樂劇一定會非常的精彩。

    首先上場的是「魔法棒棒糖果屋」,哥哥姐姐們美妙的歌聲與舞蹈,以及華麗的服裝,再加上用心設計的舞台布景,這齣劇果然是無比的精彩;接著上演的是「三國演義」,內容說的是諸葛亮和曹操鬥智的故事,因為劉備知道禮遇賢良,三顧茅廬,才有機會獲得諸葛亮的幫助。最後出場的是合唱團,他們的歌聲聽起來又宏亮又美妙,讓我想一聽再聽。

    這次的主題,教導我們禮儀的重要性,提醒大家要常說「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」,同學間相處要相親相愛不要吵架,所以大家要和平相處。觀賞音樂劇帶給我一個全新的體驗,讓從未看過音樂劇的我,發現音樂劇有多麼精彩又豐富,以後還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還要再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