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場體驗  三忠 許銖芸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星期一下午,全校中高年級接受縣政府安排,搭乘公車前往文化局欣賞表演,在還沒看到表演之前,我覺得應該會很無聊吧!

    抵達文化局之後,我們按照順序坐好位置。坐在座位上的我,看到了前方有一張海報,原來那是一張宣導小朋友要有禮貌的海報:我還聽到「喀嚓」二聲,原來是同學正在拍照的聲音,所以我就和同學一起拍照,留下甜美的回憶。

    表演開始了,首先登場的是音樂劇「魔法棒棒糖果屋」。表演的人好厲害,將整齣劇的台詞都變成了美妙的歌聲。接著還有馬公國小舞蹈班表演「草船借箭」的故事,真是特別!我們還給了他們好多的掌聲。

    這一次文化局劇場體驗,我看到了好多精采的表演,又學到了「禮儀」的重要,真是滿載而歸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