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體驗  三忠 陳恩昀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星期一,我們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特地坐專車到文化局看馬公國小表演。坐在車上時,我好期待又好興奮,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精彩的表演等著我們呢?連車子到站了我都沒發覺,直到同學叫了我一聲,我才急忙的跳下車。

    一下車,老師就要我們集合整隊,進到演藝廳後,我箭步如飛的選好位子坐下。節目單上的字好多又好小,看得我眼睛都快昏了,但是還是難掩我心中滿滿的期待。

    突然,燈熄了,精彩的節目就要開始。一出場,來了三位小小巫師和一位大巫婆,造型真是奇特!原來,他們是劇場的主持人。「魔法棒棒糖果屋」,內容在描述森林裡發生的故事,原本不懂禮貌的兄妹,經過灰熊的教導後,變得有禮懂得感恩…,每個人都很賣力的演出,表情也很逗趣。看到他們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,都沒有出糗,還真是佩服他們的認真!我想他們一定練習了很多遍吧!

    我覺得這次的表演很好看,希望下次的表演節目能多些。如果,以後石泉國小的同學也能登台演出,那就更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