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體驗  三忠 李亮玫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十月二十五日那天,我們前往文化局欣賞兒童音樂劇,那裡只需搭公車就能抵達了。在前往文化局的路上,我心裡一直想著:「我們要看到的是什麼樣的演出呢?」

    一進到演藝廳裡,我發現裡面人山人海,好像是正在開派對的沙丁魚群喔!真是熱鬧!開演前,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節目單,我一拿到節目單後就開始和同學「研究」起內容了。當我看到「三國風雲之禮育賢良」時,我超級開心,以為那會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演出,出乎意料,原來那是一齣以「舞蹈」為主的舞劇,令我有些失望。只是,台上的舞者的動作真是漂亮,讓我感到十分羨慕!

    觀賞表演的我,從主角身上學到了問話的禮貌和尊重他人,也聽到了要怎樣才能交到好朋友的方法。

    這次的體驗,讓我知道了禮貌的重要,也學到了一些新知識,感謝馬公國小的每位演員及主辦單位…等人的付出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