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打棒球 朱泓睿

 

    今年暑假學校辦了棒球社,我徵求爸爸、媽媽的意見後決定參加了。因為打棒球很多優點,不但可以鍛練瘦弱的體格,起不是一舉兩得呢!而且棒球是團隊合作的活動,也可以讓我增加體分作比賽的經驗

    練球活動在酷熱的暑假裡展開了。練球辛苦的地方就是不斷的練習,常常會漏接到球時,總是埋不住心中的難過。當球接觸到手套發出「怕」的一聲,感覺球已經穩穩的在落在我的手中,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時,那清脆的聲音真是好聽。練習時大家此起彼落的接球聲就像絕士樂的敲聲節奏,簡直美妙極了!大家再炎熱的太陽底下練球,汗流夾背,練得再累也沒有人喊累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經一番寒薇骨,那得梅花撲鼻香吧!看著大家這樣,不禁讓我自己督促自己更加努力練習。

  我很高興能加入棒球隊,而且我發現我剛練接球時會痛的小指,現在已經不痛了,真是奇怪呀!而且我接球也愈來愈順了,十球中可以接到六球,不過我目標是投幾球就接到幾球,還有一個,就是敲出全壘打,我相信只要努力,就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。

 

 

石泉國小四年忠班   朱泓睿

指導老師:洪進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