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小幫手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楊艷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泉國小二年忠班  許嘉玲

    寫完功課之後,我看爸爸在收衣服,於是我就主動幫爸爸摺衣服。

    我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拿起來摺,很快就把工作做好了,心裡很得意。

    爸爸看了,笑著對我說:「摺衣服要慢慢摺,而且你摺得皺巴巴的,爸爸來教你摺衣服的方法:首先要先把衣服攤平,再把袖子摺到中間,從下面摺上來,這樣才能摺得整齊。」爸爸一邊說明,一邊示範給我看。於是,我照著爸爸的方法做,終於把衣服摺得又快又好了。

    學會摺衣服之後,我覺得其實做家事很簡單,只要努力,一定可以成為厲害的「家事小幫手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