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小幫手           指導老師:楊艷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泉國小二年忠班  葉采薰

    放假日下午,媽媽要拖地時,我跟媽媽說:「我可以幫你嗎?」

    我拿起拖把沾水,從二樓開始拖,拖到一樓,然後我就跟媽媽說:「我拖好了。」心裡很高興。媽媽看了,笑著說:「你拖的地已經可以溜冰了,要把水擠乾才不會溼答答的,角落和裡外都要拖,才會乾淨。」於是我照著媽媽的方法做,終於把地板拖得又亮又乾淨了。

    媽媽看著乾淨的地板,稱讚我是「家事小達人」。我心裡很快樂,下次我還要幫媽媽拖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