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小幫手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楊艷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石泉國小二年忠班  冼晏丞

     寫完日記之後,看爸爸疲累無力的樣子,於是我就主動去幫忙拖地。

     我拿起拖把隨便拖一拖,用比閃電還要快的速度就拖好了,這時,我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。爸爸笑著說:「這樣當然不行,每個地方都要拖,要像幫地板洗澡一樣,拖把沾水後,還要擰乾,水髒了要換清水。」於是我又去拖一次,這次終於拖乾淨了。

    我完成了以後,爸爸稱讚我是家事小幫手,希望以後可以多幫忙家人做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