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小幫手          指導老師:楊艷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石泉國小二年忠班  朱紘廷

    今天下午我在看電視,我看到媽媽正在掃地,而且她看起來很累,我主動的說:「讓我來掃地吧!」

    我拿起掃把和畚箕一邊跑,一邊掃地,很快的就掃好了,心裡很高興。

    媽媽看了,笑著說:「你怎麼掃得像剛才沒掃地之前一樣?掃地要成一堆,不可以邊跑邊掃,每一個角落都要仔細掃乾淨。」於是我照著媽媽的方法,把客廳再掃一次,果然客廳乾淨得連一粒沙子都沒有。

    我覺得很開心,學會了掃地以後,就可以成為媽媽的家事小幫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