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小幫手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楊艷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泉國小二年忠班   陳冠燁

    放假日的早上,媽媽說要舉行大掃除,姊姊幫忙掃地,我幫忙拖地。

    我拿起拖把沾了水,我就一邊跑步一邊拖地,一下子就做好了,心裡很得意。媽媽看了,笑著說:「拖把沾水一定要擰乾,拖地的時候不只要把椅子拉出來,桌子底下也要拖,經常換水,才拖得乾淨。」我照著媽媽教我的方法,再拖一次,終於把地板變得又亮又乾淨了。

    我拖好了地板,媽媽稱讚我是「家事小幫手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