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長大後的我

作者:三孝許碧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黃俊嫻

長大後的我,想要當老師。因為可以教導學生正確的做法,讓學生有好習慣。

在我是老師的這段期間,我遇到了許多有趣又善良的同事。當我傷心難過時,他們像我的親人一樣關心我,還會說笑話給我聽,逗得我哈哈大笑;當我無聊時,他們也會陪我聊天。我的學生每個都很可愛,男生有帥帥的臉蛋,女生長得很甜美。上課時,他們都很安靜、很聽話。

有時我會帶我的學生們到校園的每個地方走走,先看前面的花草,在看後面的風景,真是美麗啊!

你們知道嗎?要當上老師是很不容易的,如果連生活中的常識都不知道的話,那你就不能當老師了。

想當老師的話,就要從小學開始就努力讀書,一直到長大成人,接著就要考試,如果考得好,就能當老師,這樣自己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你們知道要當上老師不容易了吧?所以要當老師的話,就要用功讀書,這樣才能當上老師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