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:長大後的我

作者:三孝黃琪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黃俊嫻

每一個小孩都會慢慢的長大,長大後的我們,就會離開父母,然後獨立自主過生活。因此我們要找到一份可以謀生的工作。

長大後,我想當公務員,在現實面,公務員的工作穩定,朝九晚五,休假正常,福利又好,薪水待遇還不錯,這是我選擇當公務員的原因之一。

另外協助洽公的民眾,完成他們要辦理的事,見到民眾感謝的表情,就感到心滿意足了,這是公僕為民服務的責任。

但是要成為公務員,必須要通過國家的考試,才能成為真正的公務員。

這樣的職業,是大多數人們希望的工作,所以現在的我,在學習知識時要落實,基本功夫要踏實,才能實踐我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