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長大後的我

作者:三孝林依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黃俊嫻

每個人從小都會想著長大後要當什麼要的人,我也一樣,媽媽曾經問過我一樣的問題,我回答:「護士。」因為當護士可以照顧及幫助許許多多的病人。

大家都有到過醫院看病,所以一定都有遇到護士過,我所遇到的護士,都很細心的幫病人打針、量血壓……等,所以我才會想當護士。

當護士可能每天會遇到許許多多不同的病人,和病人的家屬,也會碰到許多令人傷心的畫面,還有要幫病人打針、換藥,甚至要幫病人處理大小便……等,這些都是一般人所不能體會到的辛苦。所以我才會想當護士,可以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。

護士是件辛苦的工作,必須要有愛心,也要很系新,才能照顧好病人。因此我覺得當護士可以看到自己照顧的病人健康的出院,心裡會得到很大的快樂,既可幫助別人,也可以讓自己很有成就感,所以我覺得護士是份很偉大的工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