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長大後的我

作者:三孝吳芳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黃俊嫻

長大後的我是一個室內設計師,因為我非常的喜歡畫畫。

我成為這份工作的一份子後,我會遇到很多很累的事,像是要熬夜畫設計圖……等,也會遇到很好的客人。

我和林依璇說好想要一起開一家店,我們想要把店開在石泉,因為離我們兩個人的家比較近。屆時說不定我們也有自己的家庭了。長大後的我,應該頭髮很長,喜歡穿褲子,不喜歡穿裙子,我以後會是個酷酷型的女生。

得到這份工作,讓我得到了負責任的感覺,也讓我自己有成就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