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:高渝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ne day of happiness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蔡明珊

 

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運會,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,更是我在小學期間最後一次的運動會,令人興奮又難忘!一大早我便快快樂樂的下樓吃早餐,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便拿著背包奔向學校。由於我要跆拳道表演,所以我就先到活動中心的地下室準備,換完道服後,我們先預演完後便道操場中央集合,準備表演。艷陽高照使我汗流浹背,每分鐘都令我難熬,腳上又有泥土和小石子,又痛又髒啊!好不容易等到8:00,我們排好隊形後,就開始表演了。首先,我們表演「形場」,接著是踢破木板,因為之前有踢過,所以我並不害怕,只要抓到訣竅踢,一點也不痛呵!但後來的氣球,卻不小心失誤沒踢破,真是可惜。在結束跆拳道的表演後,緊接著就是我們高年級要跳大會舞—「保庇」,我趕緊換下道服穿上鞋子,飛奔至準備位置,呼~!終於趕上,簡直像是在打仗一樣。

  我們跳完後,就換中低年級充滿活力的健康操、可愛俏皮的ha ha歌舞、敲打整齊劃一的腰鼓隊……等。節目陸陸續續的表演完後,接著就是趣味競賽,我們高年級的「狹路相逢」,站在平衡木上,兩隊各派一人,各拿一支軟棒互推,如果先落地就輸了!這各個遊戲有一點危險,自己要注意安全,雅淳芷芊一直相互禮讓,最後就是不分勝負—平手;輪到我時,感覺好恐怖喔!深怕自己會先掉下來,後來我猛力推呀推,終於把對方推下,獲勝!統計一下分數,YA!我們黃隊獲勝了!我和好友們手拉著手,開開心心的回到休息區。肚子突然咕嚕~咕嚕~的叫,所以我決定和龍君芷芹一起去買美食了!嗯~好香喔!薯條一直招手,忍不住誘惑的我,便一步一步得向它靠近,結果,我買了一分香噴噴的薯條、香甜可口又冰涼的冰淇淋,在太陽毒辣的熱天,來一口冰淇淋,啊~!暑氣全消。

  休息片刻後,運動會的重頭戲—「大隊接力」登場了,最精采的莫過於我們高年級的急速競爭。當聽到裁判喊著:「各就各位,預備~碰!」我們熱血沸騰扯開喉嚨為自己的夥伴加油打氣。一開始,我們黃隊遙遙領先,但紅隊卻慢慢追上,喔!不~!紅隊追過我們了!場邊的人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,他們拚命的把距離拉開,但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,接棒的隊友用盡力氣將距離縮小。該我上場了,一接過棒子,一心只想著一定要贏,我便奮力向前衝,為的就是不要拖累隊友!終於輪到了最後一棒了,大家的心情緊張萬分,「琹涵,加油!」「紅隊加油!」「黃隊加油!」加油聲此起彼落,我們的心情也七上八下,琹涵可能聽到我們給她的加油聲,她不負眾望,全力衝刺後追過慧芯,我們黃隊獲得了最後勝利!我們全部欣喜若狂,高興的又叫又跳,最後全校統計分數,我們黃隊總成績獲勝了!

  這次的校運會真的太精采了,不僅有趣味競賽等吃喝玩樂,更可以學習到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的精神,而且驚心動魄,緊張刺激的精采競賽場面,簡直是「轟動武林,驚動萬教」。這是我六年以來最精采的運動會,我永遠不會忘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