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存感恩的心    六年孝班    陳新璇

在我的心中,我有很多想感謝的人,因為有他們,我才能擁有有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我第一個想感謝的事我的家人,照顧我、陪伴我、教我功課,買東西給我我很感謝他們。另外,我也很感謝父母給我讀書.買很多書讓我閱讀,生病時代我去看醫生、買鞋子、買衣服......等,真是謝謝他們。

我第二個想感謝的是老師,在這六年來,不斷教導我,讓我在課業中學習成長,每天都教我們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,自然課時會做實驗,增加經驗,國語課時會講笑話,讓我們捧腹大笑,電腦課時會教我們上網、收發e-mail、影像處理……等,增加電腦知識,真好。

我第三個想感謝的是警察,每天在維護許多社區的治安與安寧,天天都在指揮並做好警察該做的義務,也因為他們,我們才有一個安祥的社區,全部的功勞一定一定都歸功於他們,這樣以後才會有一個比以前更加美好、安全又安寧的社區。

我最後一個想感謝是我同學,有他們,我才有一個那麼美好的回憶以及那麼快樂的童年,每天打打鬧鬧的日子也不知道見面的機會還有幾次,不管經過多久,我都一定會永遠記得我的朋友,是他們帶給我笑容的!

我一直很謝謝他們,希望我可以一直保存著這顆感恩的心,將來有機會,我一定要回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