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崇拜的偉人 李俞賢

 

世界上有許多偉人都讓世人非常崇拜,其中,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梵谷。他是個畫家,怒力和付出,所以畫出了非常動人的圖畫。

 在荷蘭南部一個偏遠的村莊,誕生了一位天生就有畫畫天份的小孩,這個人就是文生,梵谷。梵谷從小家裡就很窮,他的父母親都從事布道的工作,因為工作的地方很偏遠,因此收入不高,在這時候弟弟妹妹又一個個出生,讓家裡一天比一天更窮。

   梵谷十六歲時就離開了學校,由於伯父的介紹,到為於海牙的一家藝術品銷售公司工作。喜歡畫畫的梵谷,便趁此有機會欣賞畫畫的作品。我非常喜歡梵谷繪畫的一個作品,而那個作品就是『月星空』,這張畫是梵谷住進保羅收容所以後所畫的作品,這獨特的星空,顯失出了梵谷獨特的風格。還有,梵谷的另外一個作品「夜晚的咖啡廳」,我也很喜歡,梵谷讓這張圖畫程現出了柔和溫馨的氣習。當然,除了這兩幅之外,梵谷其他的畫作也令我嘆為觀止。

   梵谷是家喻戶曉的畫家,他所畫的每一幅畫都得到世人的欣賞,而且還成為了畫家的典範,因此,在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偉人就是梵谷。

 

 

 

石泉國小四年忠班

指導老師:洪進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