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鷸蚌相爭武林大戰   六年忠班 蔡漢潾

  有一天,河蚌孫悟空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古董花瓶打破了,媽媽氣得把他踢出水面,悟空心想就算現在回去,還是會被媽媽打,悟空看了一下四週,發現沒有危機,不如就從背包拿出墨鏡和洋傘,做起了日光浴。悟空的蚌殼慢慢打開後,然,遠處飛來一隻飢餓的以時速兩萬公尺的輕功水上漂,衝了過去咬住了蚌肉,悟空感覺ㄧ陣疼痛之後,就馬上把蚌殼闔上,咬住了神雕嘴,最後神鵰理直氣壯的說,你是我本大爺的食物,快放開!悟空也不甘示弱的說,妳憑什麼說我是妳的食物呢?我可是海底世界得美少女殺手呢!神雕也反駁了ㄧ句:我可是神鵰谷的美男子殺手呢!他們誰也不讓誰,互不相讓最後到了下午,神鵰奸笑的說:今日不下雨,明日不下雨,你還不是會死翹翹?你還是快張開嘴,成為我嘴下的亡靈吧。」悟空反駁回去說:「今日我不張開嘴,明日不開嘴,你也會活不成,到了最後還會成為沙灘上的亡靈呢,哈哈哈。到了晚上時,有ㄧ位漁翁叫洪七他正準備要去夜釣小管時,在黑漆漆的夜晚,隱隱約約得看到沙灘上有ㄧ隻鷸鳥和一個河蚌在吱吱喳喳的爭吵著。洪七公走了過去使出降龍十八掌,把他們都給打暈之後,就一起全部都帶回家加菜,邊走邊唱:「今天真是大豐收,大豐收,真是好開心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