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畫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年忠班 陳芃蓁

    每一個人,不管是臉上、身上,還是個性都各具特色,而且每一個人也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我的不同。當然我也是與大家大大不同啦!我的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不同,但是,觀察力敏銳的人就會發現,我的額頭中間有一顆痣,而且我的右眼眼白裡有黑色的不明物體,還有我的頭髮,它不但長的很快,而且非常粗,跟一位堂哥非常相似。我的門牙啊,有一邊斷了一角,那是因為小芃蓁不懂事,跟小靖心並排在走廊上奔跑,結果腳拌到,我「啊」了一聲,就跌在走廊上,雖然找回了牙齒,也修好了,但是,不知過了多久,吃芭樂時,它也跟著芭樂一起斷掉。不過我的傷疤也不是蓋的,認真說起來,還算不少,小時候愛玩,又常摔倒,所以傷疤就慢慢的跑到身上,有些還賴者不走。

    我的個性跟許多人一樣,卻也跟許多人不同,通常男生會覺得女生一定很柔弱好欺負又愛哭,而且只喜歡粉色、紅色,但我並不覺得顏色只有誰才可以代表它,像我就喜歡黑色或白色。我想跟所有人玩,包括男生,我還希望了解他們在想什麼,原因是因為家族裡除了奶奶、二伯母、三伯母還有媽媽以外,只有我和表姐是女生,雖然每一位哥哥都很照顧我,可是我也想混進他們的圈子。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是女生,但內心和外表卻像男生,有時覺得很矛盾,但我卻想試試看,而且我長大以後就很討厭裙子,它很麻煩,還要顧慮很多。

    夢想,如果問大家,大家應該都可以說的出來,包括我,我的夢想不算多,但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認為最重要的,就是永遠保護家人,雖然爸爸常說女生遲早都要嫁人,但我卻想永遠陪在父母身邊,盡心盡力,回報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