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校園   五孝  呂翊綾

我喜歡學校的花草樹木,校園的空氣、學校的熱鬧;因此,我就愛上了石泉國小。

記得那天,當我要升上小學時,來到校園的時後,沒有仔細瞭解,還以為是一間不怎樣的學校,但是,久而久之,我終於發覺,原來這是一間非常好的學校

校園裡除了那綠油油的青青草原以外,小草邊的花朵上,還有許多蝴蝶在飛舞著。

喜歡校園裡空氣的我常常對著它說:「你能夠這麼新鮮,很多都是你身邊花草樹木的功勞呢!

有時候,我會走出教室散散心,順便享受校園裡自然而然就會產生的熱鬧。

下雨時,校園裡的草原就會展現另一種美。雨一滴滴的落下,草原立刻變成了淋溼的綠仙子,也因此為它增添了一份美感。

我愛石泉國小。愛這的空氣,愛這的寧靜。我希望石泉國小能永遠保持現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