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試心得  五孝  呂翊綾

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,我努力的念書、寫評量、背書,就是希望可以考一個好分數。

過了幾天,到了要考試的日子,我抱著心驚膽跳的心情踏入教室,準備迎接考試的到來。老師發了一張張考試卷,我伸出顫抖的手,拿到考卷,開始認真的寫。考呀考,寫呀寫,終於考完了國語,自然、英文這三科科目,我精疲力盡的趴在桌上休息,休息到一半的時後,我忽然想到了一件事,那件事就是還有數學、社會、健康沒考。「唉!」我嘆了一口長長的氣。隔了一天,我用不疾不徐的腳步走到教室,這一次我還是一樣有著心驚膽跳的心情進入教室,坐上椅子,等待老師發考卷。等了好久好久,老師終於發考卷了。我拿了考卷之後,寫了班級、座號、姓名,就開始寫考卷裡的題目了。寫了很久才把考卷寫完。其它兩個科目也一樣,寫了很久才寫好。終於把國語、自然、英文、數學、社會、健康都考完了。

這一次的國語考卷中有一句造句是因為粗心大意而造成的扣分,數學則是在應用題部份的答案忘了少加零這一個數字,自然是因為其中有一大題寫反了。希望以後不要再重蹈覆轍,考試時一定要仔細檢查,才不會再讓分數不翼而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