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下第一味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每個人都有一道最喜歡的菜,我當然也有,我最愛的就是-「春捲」。

    我第一次吃「春捲」是在清明節的時候,那時候拜完一道又一道的菜餚,我被香噴噴的味道吸引住了,我不停的找,找香味是從哪一道菜跑出來的?後來發現原來那是「春捲」也是當天的午餐,因為它的料實在太好吃了!

    某日早上,媽媽教我包「春捲」,「春捲」的包法其實很簡當,但是我只包了三個,這三個是我的午餐和晚餐。爸爸知道後就叫我在「春捲」皮裡包入白飯,這樣晚上就可以吃飯和「春捲」了!大家聽到之後立刻捧腹大笑,從此大家為了不讓我只吃「春捲」,所以每次都跟我搶,也因為這樣,大家也都愛上「春捲」了!

    我愛吃「春捲」,是因為它有又薄又有彈性的扁皮和既健康又營養的青菜。香噴噴的「春捲」裡有著五彩繽紛、健康美味的食材,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食材就是美味的起司、健康的蘋果、好吃的火腿和可口好吃的雞肉絲……,再說下去我家就「淹水」了。不管怎樣,「春捲」是我最愛吃的料理,是我心目中的「天下第一味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