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天下第一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忠班  陳光裕

    我最喜歡的菜是媽媽做的「皮蛋炸豆腐」。那獨一無二的香味與口感,讓我久久無法忘懷。

    因為有次我對媽媽說:「媽媽,我想吃新的菜!」然後媽媽就端出了這道菜,讓我食指大動,準備大快朵頤啦!呀呼!

    媽媽有時因為忘記買皮蛋,所以只能做炸豆腐,但是還是很好吃,不過少了皮蛋,當然味道也就沒有原來的好吃了。媽媽總是做完「皮蛋炸豆腐」後,又做對我來說是第二好吃的「麻婆豆腐」,兩個加在一起,真是絕配呀!

    我非常喜愛這道料理,因為豆腐的酥脆,與皮蛋的香甜口感,搭配在一起,真是人間美味!長大後,我也要做好吃的佳餚孝敬媽媽,

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