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忠班 陳玉龍

    每當回到家看到牆壁上貼著「台灣台北兩日遊」的暑假計畫表,腦海就想起那段快樂旅遊的時光。

    那天下飛機後,我們坐免費接駁車到木柵動物園。看到現場人山人海的民眾在排隊,我有些讚嘆不已。好不容易擠到貓熊館看到團團圓圓可愛的模樣,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好幾張,和表姐還買了熊猫T恤回家當紀念品。

    第二天我們去六福村,我玩了小型雲宵飛車和海盜船……,玩到正高興時卻突然下雨了,我急急忙忙跑到遊戲場場內躲雨,邊躲雨邊玩,真是一舉兩得。我又玩了夾娃娃、開車和射擊遊戲等,真是緊張又刺激。雨終於停了,時間也晚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   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台北之旅讓我流連忘返,我已經跟爸爸約好明年暑假還要去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