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奎璧山之旅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忠班 陳緯

    今天我在看照片時,想到許許多多的童年回憶,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-「奎壁山之旅」!

    在暑假快要進入尾聲時,爸爸帶全家人一起去奎壁山遊玩。到那裡時,我們看了警告標示,警告標示上說:「海水邊緣會有水母,小心不要被水母給螫傷囉!」

    我們看完警告標示之後,馬上就脫掉鞋子,衝進海水,把我們的雙腳浸泡在溫暖的、鹹鹹的海水裡,好舒服呵!之後我們把沙子挖成一個洞,好讓海水流進去!我們還玩了打水飄等好玩的水上遊戲。

    我跟爸爸走到一排由許多石頭組成的「石頭軌道」。那個石頭軌道好像按摩師傅一樣,就算你穿著鞋子走在上面還是一樣非常的痛,上面有水非常的滑,一不小心,可能會掉進你兩旁的海水中。我差一點就滑倒了,幸好爸爸扶著我,否則我早就已跌得像落湯雞一樣了。接下來就是最緊張刺激的一部份-「登山」!就在我快要走到的時候,我看著「雄偉的壯山」,使得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忐忑不安,山的邊緣有一條粗粗的繩子,爸爸叫我要緊抓不放,爸爸上去以後,慢慢的拉著繩子小心翼翼的拉我上來。等到我上去的時候,我好奇的一直看著「四面八方」,上面有著「山明水秀的好風景」、「豔麗的大海」……等等很多很多永遠都說不完呢!要親字去體驗才能了解呢!

    能來奎壁山旅遊真是賺到了!我很慶幸自己是澎湖人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