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忠班 陳昱維

    今天是運動會,前幾天大家忙著練習,都很努力的想讓自己變厲害,我心想,這一次我們一定會贏的。

    一開始我們中年級表演的項目是健康操,我們班後來又去跑了八十公尺的個人賽,因為我沒有得名,一回到休息區,我就開始哭了,因為這次的獎品是獎牌。

    後來我就沒有哭了,因為爸爸跟許多同學還有老師,都安慰我,讓我振作起來。大隊接力時,我火力全開,到了最後,我們終於贏了,紅隊的人都很開心,而原本下著毛毛雨,後來也漸漸轉晴了,似乎在為我們慶祝呢!

    我們後來就去玩你讓我靠,我們的默契很好,一下子就贏了。我們班只剩一個節目就是大家愛的「拔河」,我們大家都全力以赴全體默契一致,贏得比賽。

    後來紅隊勝利了,我希望明年可以加油,不要輸給別人,並且成為一個「勝不驕,敗不餒的運動家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