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之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忠班 陳光裕

    有次,我在看電視時,突然看到旁邊的櫃子上有個東西,我忍不住好奇地去看,原來是韓國旅遊行程表,讓我想起在韓國的往事。

    今年暑假,爸媽帶我去韓國玩。在飛機上,我迫不及待的立刻想飛到韓國。到了晚上八點左右,終於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了,那裡機場超大的,還得坐電車才能出關。

    第二天,我們先去水原華城,那裡是韓劇大長今的拍攝地,也是世界文化遺。那裡步道長五公里,簡直就是在折磨人嘛!再來是去全韓國最大的遊樂場-愛寶樂園!那裡有許多令人驚奇的遊樂設施。最大的是傾斜七十七度的雲霄飛車,讓人看了就怕!晚上,還有夜間遊行,隊伍長達一公里呢!

    第三天,我們搭傳到南怡島。島上有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地。下午,我們到飯店放行李,拿出泳衣泳褲,準備去游泳嘍!那裡有泡湯區、遊戲區,好好玩唷!換好專用衣服和褲子後,就可以去「汗蒸幕」了!那裡的溫度很高,一進去就開始流汗了,還有冰庫,裡面的溫度是零下六度,冷死了,上面還結了一層冰呢!

    第四天,我們去人蔘專賣店參觀,導遊一一介紹一年至六年的人蔘成長過程,其中六年蔘是最好的。接著我們就出發去採水果,一到蘋果園,哇!粒粒水果結滿樹上,紅通通的蘋果,令人垂涎三尺,因為那裡的蘋果沒灑農藥,所以全部的人都現採現吃,我吃了兩顆就飽了,超大顆的。吃過飯後就去未來科技啟示館,那裡要佩戴名牌才能玩,裡面有賽車、拍雪花、蓮花池等,真好玩!再來是「亂打秀」,不需聽得懂韓文,全部都是由鍋碗瓢盆做為打擊的樂器,真是好看又好笑!我們還去了賭場,大人在睹場玩,我們小孩在休息室打牌,真好笑!

    第五天,我們到了東大門,那裡有許多商店,我們買了水蜜桃,又香又甜真好吃!然後再去泡菜體驗館做泡菜,做完泡菜後,我們還喝人蔘牛奶汁,那苦苦甜甜的味道,令人還想再喝一杯呢!我們還穿了韓服,並拍照留念。接下來,我們去紫水晶專賣店,那裡有賣紫水晶吊飾,因為我們快沒錢了,所以沒買。之後再去搭海鷗船,那裡可以用蝦味先餵海鷗,有趣極了!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土產店,我在那裡吃巧克力和海苔,吃到都忘了回去,我們用剩下的一點錢買橘子巧克力,真好吃!那時已經晚上了,所以我們就到仁川機場準備搭飛機,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返家了。

    這次旅行令我受益良多,希望下一次出國能再去韓國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