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夏天,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,但我仍然記得今年夏天全家人去玩的快樂時光。

我們的目的地勢-武陵農場。武陵農場位於台中。在出發的前一天,我非常期待第二天的到來。隔天,我興高采烈的走出房間,這時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。六點半到了,大伯說:「時間已經差不多,可以出門了。」我抱著期待的心跑出去穿布鞋,我們從台北出發,車開到宜蘭時,大家都停下來到便利商店買早餐,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多人,搞得便利商店要付帳的客人大排常龍。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了看似風景美不勝收的「武陵農場」。

一進到武陵農場,我就看見那迷人的花兒,那些花兒好像在跟我揮手打招呼。我們參觀了一下武陵農場,就回飯店了。我想大家一定都很累。聽說裡面還有SPA可泡,設備既好又俱全,真是好一個度假天堂。

很快的,已經到晚上了。我們很幸運的,剛好碰到音樂會,所已有些人留在飯店看音樂會;有些人則是去欣賞星星的美貌。但是去看星星的人沒多久就又回到飯店了,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。之後大人們又去看星星,小孩們就留在房間睡覺。

到了早上,我心裡想:昨天才來,今天就要回家了。今天我們去爬山,要走四點五公里,光用想的就覺得累。不過最後還是爬到山頂了,而且還看到美不勝收的桃山瀑布,可見努力還是會有好處的。武陵之旅好像一轉眼就結束了。我們也開著車回家了。

兩天一夜的武陵之旅,雖然時間很短,但是卻讓人流連忘返,因為武陵農場真的是美不勝收,尤其是桃山瀑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