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一個難忘的經驗

作者:四孝陳昱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前年暑假,爸爸因為胃不太舒服,所以要去高雄看醫生。高雄雖然有很多好玩、有趣的事情,可是,最令我難忘的是去夢時代坐摩天輪。

那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,我既期待又開心。我們等了很久,因為有很多人在排隊。最後,終於輪到我們了,摩天輪開始轉動,開始要由低到高的地方。媽媽和我滿足的心賞從高處往下看的風景,在摩天輪看下去的景色真的和在地面上看的大不同呢!而姊姊本身就有一點懼高症,所以連看一下下都不敢。然後是由高到低處,摩天輪愈來愈低,東西和人也變大了,過沒幾秒後,摩天輪就到地面上了。

雖然坐摩天輪只有短短幾分鐘,不過中間的美景足以讓我回味無窮。還有我們坐的摩天輪裡放了凱蒂貓的抱枕,讓人感覺別有一番風味呢!而且每一間座位都有不同的卡通人物,真有趣。跟姊姊在坐完摩天輪以後。還興奮的討論著,並和對方說自己坐過的心得,希望下次去高雄可以再做一次摩天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