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遊記      陳昱秀

暑假時,爸爸說,我們要去三個地方,就是台北、台中、高雄;而這三個地方,我最喜歡的是台中,因為姑姑要帶我們去月眉育樂世界,那裡有漂亮的風景和好吃的美食,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旅行。

要去台中的那天,我在台北的舅舅家一直等,等到要出門的那一刻,我簡直快樂得要飛起來了。我們要搭高鐵去。我從沒坐過高鐵,因此很好奇,坐上高鐵時,真是開心!雖然速度很快,但沿路的風景十分美麗,有平坦的平地,有高大的樹木,還經過好多的隧道呢!我一邊,一邊聽爸爸解說,一段時間後有點兒想小睡片刻,卻猛然看見一隻小鳥站在枝頭上,看起來十分有精神,好像在說:「不要睡,不要睡,風景在等你去欣賞呢!」正當打起精神,欣賞身邊的美景之際,不一會兒,台中就到了。

姑姑帶著我們到月眉育樂世界玩,我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,有海盗船、飛象、咖啡杯、碰碰車,玩到太陽下山了,大家才依依不捨的準備回家。

希望以後能再來台中玩,也希望台中能更美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