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「朋友樹」  三忠 許璟彤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我有一棵又高又大的「朋友樹」,因為我有許多朋友,而且大家的感情都很好。

    我的朋友樹上有一片可愛的葉子,那就是莊于萱,她是我的好鄰居兼好朋友,但是她有點無厘頭。我們常常聚在一起寫功課,假日時,她也會來我家玩;還有一片漂亮的葉子,叫做李亮玫,她的個性相當活潑,但是她也很兇,所以男生都很怕她。我和亮玫時常一起訂正作業,不過她總愛不停地碎碎念。

    我的朋友樹上還有一片又肥又大的葉子,她就是葉伊涵。她常跟男生吵架,也常和別人嗆聲,相當活潑。我們會一起跳繩、跑步,一起做許多事;另一片葉子「許銖芸」,她很會運動、很會打球,可以說是「運動健將」。雖然她很會運動,但是她卻有點迷糊,時常搞不清楚狀況,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。

    認識這些朋友之後,她們常在我的身邊鼓勵我、讚美我,我才知道,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是隨口說說,而是要從平時間的相互幫忙、相互勉勵中建立起的;友情也不是用錢就買的到的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與朋友間這份珍貴的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