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大後的我    三忠 徐嘉宏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每個人對長大後都會有一些理想和抱負。我的理想工作,就是成為一個英勇的人民保母─「警察」。因為,警察能守護人民,消滅犯罪。

    成為警察後,可能會遇到膽小的小偷或是兇惡的搶匪,還可能遇到抓不完的壞人或是上司給的壓力,但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工作,不要被這些事情影響。

    這份工作告訴了我:「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」,人真的不能做傷天害理的事,壞事做多的人絕對不會有很好的下場。當然,警察本身也要潔身自愛,不可以被利益誘惑。

    將來,我要多努力,多用心、多看、多學,成為一個十分優秀的警察。更何況,如果我平時認真有績效的話,說不定還可以升官,領到很多獎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