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後的我    三忠 莊于萱  指導教師:楊惠喻

    長大以後的我想當一個用心教書的老師,因為我覺得和一群小朋友們生活在一起,是很有趣的事!

    如果我當上老師,有時候可能會被學生氣到瘋掉,有時候可能會被小朋友逗到狂笑而肚子痛。不過不管是被學生氣到瘋掉或是笑到肚子痛,哈哈,我想這對老師而言應該是家常便飯吧!

    從事教師這份工作應該能獲得非常多的經驗吧!雖然我常看到老師拼了命的在改一大堆作業簿,看著看著就覺得很煩。可是我想要成為一位用心教書的老師的決心,是不容許我因為這種小事而放棄的。

    為了要當上老師,現在的我一定要好好用功讀書,先成為一個用心學習的好學生,將來才能成為一位用心教書的好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