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來幫助你    三忠 陳憲韋  指導老師:楊惠喻

    人與人之間,平時就需要彼此相互幫助,很多事情自然就很容易完成。幫助別人完成事情後,心情也會變得非常快樂,這就是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的道理。

    上個禮拜日,我在路上看見一位阿姨的回收袋掉了,袋子裡好多罐子因此掉了出來,而那位阿姨當時的表情好緊張,慌張的一邊撿拾掉出來的罐子,一邊閃躲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,看到這樣的情況,我忍不住上前幫忙,那位阿姨看見我幫她撿罐子,很高興的對著我說:「謝謝」。我們一大一小就趕緊把散落在馬路上的罐子撿起來,希望別人不會因此而不小心發生意外。

arrow
arrow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