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:讓我來幫助你

作者:三孝趙新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指導老師:黃俊嫻老師

今天是個炎熱的一天,放學了的我正走在路上,背著書包,拿著餐袋,要走路回家,當我走到便利商店時,我突然好想買一瓶牛奶來喝;因為我覺得又累又渴,所以我就走進便利商店。

便利商店雖然不大,但是東西很多,種類也很多,我左看看、右看看,想要買什麼呢?找到了!我想買一瓶巧克力牛奶,就放在上面。我伸長了手想要拿,可是我不夠高,根本拿不到,這時候好心的店員走過來對我說:「讓我來幫助你吧。」她把架上的巧克力牛奶拿給我,我好高興!趕緊跟店員說:「謝謝。」我很快的喝完了牛奶,心裡覺得很滿足。

現在我每次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都會跟那位好心的店員打招呼。如果我要買的東西拿不到,我就會主動請她幫忙,她也很樂意的幫助我,還會告訴我今天什麼東西特價。雖然我跟她不認識,可是卻像朋友一樣。她總是笑臉迎人,服務態度很好,又喜歡幫助別人,難怪便利商店生意那麼好。

就算只是小小的幫助,也會帶給別人和自己快樂。我也要學習那位店員,常常幫助別人,這樣一來,別人會快樂,我也會跟著快樂,而且,我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