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,堂哥很想我,所以來澎湖找我,順便跟我分享他的心情。

見了面,堂哥熱情的跟我揮揮手,還告訴我,澎湖的風光有多麼吸引人。其中,七美的海岸最特別,當浪花打向陸地時,就像一片雪花撲在海岸,真是美極了!接著,他又跟我分享在雙心石滬欣賞美景的喜悅,那一座雙心石滬不但美觀,又可以用來捕魚,是祖先的聰明的捕魚方式,值得一看再看。

隔天我們去名產店買小管片回來吃,一拿到小管片,堂哥瘋狂的品嘗,當他吃著小管片的時候,覺得很像大海的味道,他還開心的說:「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,值得一吃再吃。」吃完之後,他決定要再買十包回去慢慢享用。

如果堂哥再度來訪,我們要帶他去吃炸魷魚、小管沙西米,還有炒米粉。我們也可以帶他到澎湖各地走走:去望安坐船,去西台古堡躲貓貓,或是去觀音亭看煙火。

我很高興堂哥來澎湖玩,希望他能很快再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